酷喔!小寶貝
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
溪頭露營記
前幾天第一次去露營,玩得很開心。我們去的是溪頭的露營區,感覺還不錯,我們去2天1夜,第一天晚上還殺到妖怪村去看夜景,回來後還玩牌玩到10點半,happy!!!!!第二天我們去德興瀑布玩水,水超冰的,腳都快凍傷了!之後還去吃豆乾,我們也買了兩包回家品嚐品嚐。
回家之後雖然有點累,不過覺得很開心很盡興,實在是個令人難忘的回憶。各位看到文章的網友們,不妨也去試試看,給自己留一個難忘的回憶。
嗨!是新建立的網站,快來參觀唄。
較新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文章 (Atom)